2017/02/22 12:54

川普"一語成讖"? 瑞典驚傳暴動

陳思瑜 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18號在佛州,失言說瑞典發生攻擊事件,當時引發瑞典政府極度不滿,並要求美國解釋,沒想到就在川普說錯話後的2天,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郊區真的發生暴動了。

大家還在拿川普這番話,當茶餘飯後話題,調侃他搞不清狀況,沒想到川普一語成讖;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郊區,20號深夜真的發生暴動。

十幾輛汽車被人縱火,猛烈燃燒,把夜空燒得一片通紅,路過民眾嚇得躲在角落,也不敢繼續走回家,而不只汽車被縱火,還有商家被波及;這間餐廳在暴動時被攻擊,店面玻璃全被砸碎,老闆生氣又無奈。

發生暴動的地區,主要是外來移民居住的地方,會發生攻擊事件,主因是瑞典警方在追捕1名嫌犯時,引發約30人聚集,不但對警方丟石頭攻擊,還燒車行搶,導致警民衝突加劇。

最後為了避免情況失控,警方最後是對空鳴槍,才驅散暴動民眾,並結束這場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