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14:18

"無腦胎兒"還沒出生就難活 勇母堅持生下器捐救50人!

"無腦胎兒"還沒出生就難活 勇母堅持生下器捐救50人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母愛,真的很偉大!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媽媽凱莉洋(Keri Young),在懷孕19周時,產檢發現肚中的女嬰,是先天無腦畸胎(anencephaly);即使生下來,也無法存活太久。但她最後還是決定把她生下來,並將寶寶的器官,捐給需要的人。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(New York Post)》報導,產檢結果出爐,讓凱莉洋和他先生羅伊斯(Royce Young)都相當心碎,但凱莉洋和先生討論後,發現如果將寶寶器官捐出,或許有機會可拯救多達50人的性命。因此,即使寶寶出生後,只能與他們共處短暫的時日,他們也決定要將寶寶生下來。

報導指出,寶寶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7日,羅伊斯透露,看著妻子辛苦懷孕相當不捨,他曾趁妻子睡覺時,拍下妻子的側臉,感傷的說,看到女兒在老婆的肚子踢動,讓他很心酸,因為即將出世的女兒,可能只能在世上存在幾天,就要離她們而去。但他還是支持老婆的選擇,並力讚妻子的勇敢「結合智慧、美麗、勇氣與糊塗成為了一個了不起的女人!」消息曝光,不少網友也大讚「母愛真偉大」、「真是了不起的媽媽」、「女兒會用另一種充滿愛的方式,活在這世界上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紐約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