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20:08

體重剩不到40kg! 愛子暴瘦現身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的愛子公主,疑似厭食症暴瘦!

日本皇室公布愛子的爸爸,即德仁太子的57歲家庭錄影帶,發現以往膨膨臉的愛子,瘦到臉頰都凹陷蠟黃;今年15歲的她,疑似因為厭食症瘦成紙片人,身高163公分但體重目測不到40公斤,看起來比媽媽雅子妃還要老。

一入皇室深似海,「雅子妃」長年的憂鬱症才剛好轉,卻傳出女兒「愛子公主」罹患厭食症。日本宮內廳公佈的家庭錄影帶也真的讓外界驚呆了,今年15歲的「愛子公主」正值青春期,身高163公分但目測體重卻不到40公斤,而且每次露面是一次比一次瘦。

畫面左邊是去年11的「愛子」,當時已經明顯消瘦,招牌「膨膨臉」瘦成「巴掌臉」,就像變了一個人,沒想到「愛子」繼續爆瘦,畫面右邊是「愛子」最新照片,臉型、身材都瘦到只剩骨架。

日本精神科醫師研判,「愛子」不但有厭食症,還可能有進食障礙症,而要是狀況沒改善,再瘦下去恐怕會出人命。

「愛子公主」從出生就是萬眾矚目,但自從走出皇宮去一般學校上學開始,就有被同學霸凌、長期曠課、搞叛逆等傳聞出現;日本民眾心目中的「小愛子」現在瘦成紙片人,看來身為皇室成員的壓力不言而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