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12:50

【影】實況主22小時直播猝死 "吸菸後再也沒回來"!

【影】實況主22小時直播猝死 "吸菸後再也沒回來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在現今網路發達的世代,宅在裡家打電動、直播電玩實況給別人看,也是一種賺錢的方式,不過其中潛藏的風險,恐讓人致命?!美國一名電玩實況主「PoShYbRiD」就疑因連續22小時不間斷直播,意外猝死。

據《太陽報》,「PoShYbRiD」的本名叫做「Brian Vigneault」,21日他參加「Make-A-Wish」的慈善募款活動,要連續24小時進行遊戲《戰車世界(World of Tanks)》的實況直播,不過到了第22小時後,他向網友表示,要暫時離開座位去抽菸,但最後卻再也沒回到鏡頭前,不少網友還因此調侃他「不敵睡意了吧」、「睡死了」。

但直到隔天,「PoShYbRiD」依舊沒有現身,但直播卻仍然開著沒有關閉,「PoShYbRiD」友人見狀發覺有異,於是用語音軟體,跟連線中的「PoShYbRiD」通話,沒想到最後卻是警察接起,並告知他已過世的噩耗。至於詳細的死因則沒有進一步。對此,《戰車世界》製作公司Wargaming.net發表聲明表示,對這起事件感到難過。事件曝光,也讓外界關注「網路直播」所潛藏的「致命」風險,有網友表示「這樣數十小時直播,跟過勞有什麼分別?可怕的是,直播主當下可能樂在其中,卻不知道身體已無法負荷」。(圖片來源/LiveStreamFail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