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8 19:48

iPhone8傳用曲面OLED螢幕 WSJ:確定採用?!

iPhone8傳用曲面OLED螢幕 WSJ:確定採用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蘋果(Apple)手機「iPhone」一項都是焦點,今年預計將發表新一代的「iPhone 8」,日前有傳言指出,iPhone 8新搭載較省電的OLED螢幕;《華爾街日報(Wall Street Journal,WSJ)》則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,蘋果已決定讓其中1支,今年將問世的iPhone,搭載曲面OLED(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,有機發光二極體)螢幕。

報導提到,蘋果一直都有在研究可彎曲OLED螢幕,現在有消息人士透露,蘋果已決定採用這項技術,今年將推出搭載OLED螢幕的手機;但蘋果發言人對此不予置評。

不過外界分析,若蘋果真的採用OLED螢幕,將會讓蘋果手機煥然一新,可望提升銷售。此外,市場也預期,iPhone採用OLED螢幕,將帶動蘋果股價。不過搭載OLED螢幕,iPhone價格恐超過1000美元(約3.1萬台幣),若屬實將是史上最貴的iPhone手機。(圖片來源/macrumor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