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服務業94狂! 讓客人睡"屁股"1分鐘273元

日本服務業94狂! 讓客人睡"屁股"1分鐘273元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東京秋葉原有一間叫做「陪睡屋」的店,在禁止發生任何關係的情況下,讓店裡年輕可愛的女孩,在男性身邊「陪睡」,目的是讓男性透過真實的女性皮膚觸感,得到精神上的放鬆,開店後果然人氣爆表,甚至在新宿還開了分店;最近,家店服務再升級,提供的一項新的「屁股枕頭」。

據了解,顧客如果不喜歡「屁股」這個部位,還可以更換為大腿等別的部位。由於之前店家被報,提供服務的部分女性不滿18歲,日本警方因此介入,店家後來貼了告知通知顧客「現在18歲以下的女高中生無法為各位提供服務了哦,還望理解」還直言「18歲以上的女孩子沒有任何問題,可以繼續"點單"!」。

有網友實際「光顧」後發現,價目表上寫明,1分鐘1000日元(約台幣270元)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居然有人願意把錢花在這種事上」、「睡一覺,都夠買多少個情趣枕頭了」、「一不小心睡死,半年薪水就沒了吧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