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20:34

未婚妻遊阿聯酋懷孕 沒被祝福反被拘捕!

未婚妻遊阿聯酋懷孕 沒被祝福反被拘捕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一名29歲南非籍男子艾姆林(Emlyn Culverwell),2012年被派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─阿布達比酋長國的首府阿布達比工作,隨後也結識27歲烏克蘭籍女友諾海(Iryna Nohai),兩人也進一步交往、訂婚。但不久後,最近諾海發現自己懷孕,不過,卻因當地回教禁令「婚前不得有性行為」,導致兩人遭拘捕收押。

據外媒報導,艾姆林和諾海今年1月底才訂婚,訂婚後不久,某日諾海因為胃痙攣到因院檢查,結果發現已懷有身孕,原本應該是喜事一件,卻因觸犯當地回教法律不得在婚前有性行為,而遭到警方逮捕;由於雙方都無法出示結婚證明,因此仍在收押中。

報導指出,當地政府目前正進一步調查2人發生性行為的時間點,以及女方是否有愛滋等。由於諾海是因為胃痙攣進醫院,發現懷孕後就被逮捕,家屬擔心女方恐有小產徵兆。正向烏克蘭大使館求助,希望進一步與當局政府溝通,看是否能批准兩人在當地結婚,或判許驅逐出境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