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0 13:17

梅蘭妮亞儀態優雅 好感度過半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三八婦女節當天,首次主持白宮午餐會,儀態和裝扮都獲得好評。最新民調顯示,梅蘭妮亞支持率來到52%,顯示過半的美國民眾、都對她有好感,人氣比丈夫川普還要高。

黑色無袖洋裝不需要多餘裝飾,梅蘭妮亞是天生衣架子,怎麼穿都好看,首次主持白宮午餐會表現落落大方,證明她不只空有美貌,也很有第一夫人的架式。

梅蘭妮亞民調支持率持續攀升,從一月就職典禮前的36%到現在的52%,顯示有過半數的美國民眾都欣賞她,有粉絲在推特寫說,梅蘭妮亞為這國家,帶來經典優雅和虔誠的信仰,粉絲把梅蘭妮亞捧為女神,女性把她視為時尚指標,還有更多的男性為她傾倒。

民 調也顯示,喜歡梅蘭妮亞的男性佔了58%、女性為46%,這跟前第一夫人的狀況相反,喜歡蜜雪兒的男性是68%、女性則是78%。梅蘭妮亞人氣超越丈夫川普,在選戰期間承諾要處理網路霸凌問題,支票什麼時候兌現、支持者還在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