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1刀插進頭顱 淡定陸男"帶刀"排隊就診

老婆1刀插進頭顱 淡定陸男"帶刀"排隊就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福建省福州一名男子,竟然頭插著一把水果刀,在醫院排隊掛號,由於他本人情緒相當淡定,當時的照片在網上被傳開,他也一夕爆紅,被封為「淡定哥」。

據《海峽都市報》報導,目擊者表示,當時在醫院聽到民眾騷動說「外面來了個額頭上插著刀的人」,好奇就去看,果然看到門診等候區,一名男子頭上插了一把水果刀排隊等待就診。民眾透露指出,其實這名男子當晚因為和老婆起了爭執,老婆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向他揮舞「不小心插了進腦袋」。

對此,當時在醫院的醫生說,對該名男子印象深刻,醫師回憶,男子當時就診時,頭雖然插著刀子,但是意識清醒、行動自如,立刻帶他拍攝電腦斷層掃描。掃描結果可見,男子的顱骨已經被水果刀刺穿,但幸運的是,沒有傷及眼睛、顱內結構和大腦功能區,所以男子不管是意識、說話、還是行動能力都沒有受影響。事件曝光,不少網友都大讚「命真大」、「早該掛急診了,怎麼還能淡定的排隊啊」,也有人調侃「所以不要惹老婆」。(圖片來源/海峽都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