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18:43

【晚間搶先報】朴槿惠搬出青瓦台! 支持者仍挺

【晚間搶先報】朴槿惠搬出青瓦台! 支持者仍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朴槿惠搬出青瓦台! 支持者仍挺】

前天遭彈劾下台的南韓總統朴槿惠,今天傍晚已經搬離總統府青瓦台,返回她的私人住宅,結束在青瓦台四年又14天的生涯。儘管受到彈劾,但是朴槿惠位於首爾三成洞的私人宅邸外,依舊擠滿了支持群眾。南韓電視台則以現場轉播的方式,播出這位南韓首位女總統,因醜聞導致離開青瓦台的實況。由於擔心有群眾情緒失控,南韓警方特別部署好幾百名維安警力,保護朴槿惠返抵自己家門的安全。

【890噸黑心貨流竄 遠東油脂道歉】

遠東油脂、使用過期原料,製作乳瑪琳,各地衛生局持續查緝。高雄市衛生局人員,到賣場、以及早餐店等店家稽查,下架數量超過3公噸;台北市衛生局,下午更直搗遠東油脂的台北市經銷處,盤點封存了乳瑪琳、酥油等產品,查出63家下游廠商,遠東油脂主管,對外界道歉,但現在還是有大約890公噸相關產品,在外流竄!

【進香遊覽車氣爆 司機救火割傷】

高雄左營一間私人宮廟,上午九點出發到嘉義縣朴子市配天宮進香,沒想到,車子才剛停進停車場就突然發生氣爆燒起來,司機第一時間拿滅火器滅火,一時緊張左手被震破的車窗玻璃割傷,還好,車上30多名團員都已經下車,司機懷疑,進香團放在行李室的謝籃,裡頭燃燒的香爐引爆點香的小瓦斯瓶,不過,進香團說,香爐沒有燃燒,可能是外面香客的燒金紙的火花飛進行李室引爆的!

【獨!護膚助排便 椰子油亂塗反效果】

椰子油可以預防失智,最近更流行黑咖啡加椰子油,被藝人拿來當減肥招數。網路瘋傳椰子油是神油,還列出十種妙用,除了拿來吃可以解便秘,拿來外用的話,能夠護膚護髮,甚至除痘痘。但真有那麼神奇嗎?醫師說,椰子油本身就是油脂,如果油性肌膚的人拿來亂塗,很可能造成反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