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限量千元籃球鞋 驚爆根本沒氣墊

Kobe限量千元籃球鞋 驚爆根本沒氣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前NBA球星Kobe Bryant的北京奧運復刻版球鞋,要價上千元,但卻被大陸網友嫌腳後跟過硬,一割開來看,裡面根本沒有放氣墊。對此大陸NIKE也坦承,該款球鞋「確實沒有氣墊」,這種坑殺消費者的行為,讓大陸網友嘲諷「假的都有氣墊」。

這款籃球鞋是Kobe Bryant,在北京奧運拿下金牌所穿的球鞋復刻版。去年限量推出後,引發大陸球迷搶購。NIKE在大陸官網上宣稱,這款籃球鞋的後跟有NIKE專利的zoom air氣墊。不過球迷買來卻感覺不對,切開球鞋竟意外發現根本沒有放氣墊。據《央視》報導,NIKE回應是「產品描述失誤,可全額退款」。

大陸網友質疑,這根本是廣告不實,至今也沒有召回。紛紛留言大罵,「沒人發現是不是就繼續這麼虛假宣傳了」、「這種在歐美的話NIKE得被罰慘咯」、「以後告別NIKE了」、還有人改編NIKE經典的廣告Slogan「Just do it」,稱這一切都是「Just 逗 it」。(圖/央視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