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20:14

跟錢過不去? 任性姐沿路撒鈔票

蘇雅容 編譯  / 中國

有錢就是任性!中國重慶鬧區,一名黑衣女子過馬路,沿途撒下大把鈔票,路人看到驚呆了,幸好警察很快就來,一共撿起了1.6萬人民幣,約台幣8萬2,黑衣女說她因為家事心煩,才會出現異常舉動。

黑衣短裙女子,過個馬路卻出現異常舉動,邊走路邊撒錢,而且連撒好幾次,好像包包裡的鈔票,跟她有仇似的,憤怒的丟在馬路上,任性撒錢發生在中國重慶市區,一開始,路口幾輛車的駕駛人,發現異狀,像是被點穴道一樣,不敢前進,綠色計程車運將,還探頭出來看,而這一對情侶靠,發現是地上是鈔票後,也一臉狐疑。

沒多久警察到了,跟同事從巡邏車上下來,負責撿錢、維持現場秩序,經現場詢問撒錢的人已經離開,共撿到現金16369元人民幣,就這個短短的十字路口,黑衣女撒了約台幣8萬2,在警察的協助下,沒有被路人撿走,黑衣女說因為家事心煩,才會出現脫序行為,網友說她是有錢就是任性的最佳寫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