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6 20:16

車暴衝"惹火"加油站 驚悚直擊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汽柴油是易燃物,因此去加油站加油,手機要關機,車子要熄火,更重要的是要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以防突如其來的意外引爆加油站,美國西雅圖一輛休旅車失控,衝進加油站,筆直撞上了加油機引爆熊熊大火,嚇壞目擊者。

驚悚的一刻,黑色休旅車衝入加油站,加油機爆炸起火,看起來有如電影場景,被撞的加油島只剩下基座、加油機則被撞飛到老遠成了一堆廢鐵,休旅車的60歲男子,載了一名40歲的共乘婦女,先撞上一輛汽車後,休旅車車主顯然慌了手腳,最後失控撞上加油機,還好所有人只受了傷而沒送命。

加油站是個危險性很高的地方,進出必須格外小心,比如說加油站頂棚有高度的限制,沒留意的話,就把整座加油站撞垮了,此外自助加油盛行的今日,還得小心有人加霸王油,加了就跑,連大肚子的女友或是好兄弟都不顧了。

遇上低頭族來加油,油都滿出油箱還不知道呢,此外身上的靜電也會引燃汽油,當然還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像車子失控撞進加油站、卡車輪胎彈飛進加油站,保持警覺才能保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