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心碎了! 英國最年輕億萬富豪死會

女孩們心碎了! 英國最年輕億萬富豪死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女孩們要心碎了!英國年僅26歲的西敏公爵(Duke of Westminster)葛羅斯凡納(Hugh Grosvenor)是全英最年輕億萬富豪,堪稱超級黃金單身漢,最近傳出他有女友了。

據英國《每日鏡報》報導,葛羅斯凡納的父親去年突然病逝,他繼承爵位及高達93億英鎊(約3520億台幣)遺產,年輕多金的他,也是喬治王子的教父。他近日被發現與女友湯姆林森(Harriet Tomlinson)到海外度假,兩人互動十分甜蜜。

據消息指稱,兩人都是26歲,在私立學校艾爾斯米爾學院(Ellesmere College)就讀時認識。

其實女方湯姆林森的家世也不錯,爸爸是81歲窗簾廠老闆,她兩年前在威爾斯大學(University of Wales)畢業後,在倫敦從事房地產代理顧問。

熟悉葛羅斯凡納的人士透露︰「他們有很多共同興趣,兩人都十分隨和又顧家。她真是可愛的女孩。」

而葛羅斯凡納在兩人交往之初便帶女友到處旅遊,兩人一拍即合,包括到美國加州海邊度假村一起欣賞太平洋美景,還租了一輛黃色福特Mustang開篷車載女友兜風,透過旅遊更了解彼此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