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20:25

坦克樂園 遊客試乘射飛彈

王皓 編譯

說到坦克車,大家應該都會直接聯想到戰場。不過在美國和俄羅斯,都有以坦克為主題的樂園出現,遊客可以試乘,甚至從坦克上發射砲彈,大大滿足對軍事有興趣的遊客。

二次大戰時在歐陸的坦克決戰,經由電影呈現,看得人熱血沸騰,只是這種虎式坦克,對上薛曼坦克的場景,現實中恐怕是不可能再現啦。如果真的想嘗試一下,從坦克上開砲的快感,可以買張機票,到美國德州去。

在德州這間樂園裡,遊客只要願意花個台幣一萬四,就可以從坦克上開火,但若是選擇最強的火力最多的砲彈,最高就得付出台幣25萬。此外,開坦克多少也要點技術。另外在俄亥俄,也有一間遊樂園提供類似娛樂,不過賣點有點兒不同,遊客雖然不能開砲,卻可以駕駛坦克壓扁車子,甚至撞進房子,享受徹底破壞的快感。像這樣的樂園,不是只有美國才有,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,也有一個由總統普丁親自揭幕的,裡頭羅列著各種,俄羅斯冷戰時期的軍事裝備,簡直就是軍事迷的迪士尼樂園。

只是遊客雖然可以在坦克上攀爬,卻不能親手駕駛坦克,感覺上多少差了一點。愛國者樂園裡還另外展示了飛彈發射器,甚至還有核彈發射裝置,彷彿怕人不知道,俄羅斯軍容壯盛,火力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