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21:51

【影】《美女與野獸》馬來西亞過關! 一刀不剪上映

【影】《美女與野獸》馬來西亞過關! 一刀不剪上映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迪士尼經典作品《美女與野獸》(Beauty and the Beast)真人版電影,先前因含有同性戀議題,在馬來西亞無法上映。不過據外媒報導,如今該片月底能在馬國上映「一刀未減」完整版,不過會列為PG13輔導級,即13歲以下兒童須有家長陪同才能觀賞。

迪士尼也在臉書上證實,《美女與野獸》確定會在馬來西亞上映,「The wait was worth it, Malaysia. Disney's Beauty and the Beast, coming your way 30th March.」。(等待是值得的,馬來西亞。迪士尼美女與野獸,將在3月30日上映)

先前馬來西亞電影審查委員會,要求迪士尼剪掉約4分半的同志情節,才准許以P13(13歲以下需由監護人陪同)的狀態分級上映。但美國迪士尼發出聲明指出,「電影不會為了馬來西亞做刪剪。」強調不會剪掉電影片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