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20:13

影片嗆美還不夠 北韓又射導彈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北韓國營電視台,日前播出了一段宣傳影片。影片中以動畫方式呈現,美國戰艦和轟炸機,被北韓擊中燃燒焚毀,向美國嗆聲。另外據日本引述南韓消息指出,北韓今天早上又試射了飛彈,但以失敗收場。

北韓國營電視台,播出的宣傳帶中,以動畫方式呈現,美國航母「卡爾文森號」,被北韓擊中燃燒的畫面,影片旁白還說航母,就像被刀刺入了咽喉,而美國B-1轟炸機,也在遭到北韓攻擊後墜落,美韓舉行聯合軍演,已讓北韓相當惱火,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日前到南韓訪問時,還表示正「認真考慮」,對北韓進行先發制人的攻擊,更惹怒了北韓。

為了表現不受威嚇,北韓除了播放擊沉美軍軍艦,和戰機的宣傳影片,日前還針對自行開發的大功率火箭進行地面測試,緊接著再試射飛彈,但此次試射以失敗收場。

此外北韓也不斷提升,製造核武的能力,國際原子能總署指出,北韓製造核武的濃縮鈾設施,近年來增加了一倍,面對北韓威脅日漸升高,美國華府打算擴大,對北韓的制裁,打算全面切斷北韓,和全球界經濟的連結,預計下個月會將新制裁案,呈交給總統川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