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5 17:23

喬治小王子每學期學費23萬 校規:禁交"一個好朋友"

喬治小王子每學期學費23萬 校規:禁交"一個好朋友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小王子喬治將滿4歲,預計9月要去倫敦的湯馬斯私立學校就讀;據了解,該校每學期的學費折合台幣大約23萬,此外校內還有一項特別校規,就是「禁止」同學只結交「一名最好的朋友」!

私立托馬斯學校(Thomas’s School)位於倫敦西南巴特施(Battersea)。該間學校以「家庭式」校風營辦,因此校規特別規定學生,「禁止」同學們只結交一名同學當「最好的朋友」;也就是希望鼓勵同學們結交「很多好朋友」,而非「一位摯友」。避免同學間因為「佔有慾」或構成傷害。據了解,校內共有500多名學生、是男女混合學校,小王子將入學的消息一出,立刻成為校園焦點,校長也寫信通知所有學生家長,慎重其事的歡迎這位重量級學生,但威廉凱特則不希望喬治的加入,進而影響原本的校風和紀律。(圖片來源/翻攝standard.co.u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