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9天收好電箱的線 網友:你老闆恨你嗎?

他9天收好電箱的線 網友:你老闆恨你嗎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網友在《Imgur》網上PO出一系列照片,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;原PO表示,他的工作就是要將一個內有32個分離器(splitter)電箱,裡頭的光纖線整理整齊;由於每個分離器,都有27束光纖線的,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見,光纖線纏成一團,相當凌亂,因此這項整理工作相當具有挑戰。

但他一步一步的拍照、記錄自己正理這些現的過程,結果共花了9天時間,終於將電箱裡的線收得乾乾淨淨;其中他提到,自己耐心的將光纖線一條一條分類,到了第3天稍有改善、第8天已經完成一大半、第9天算是完成任務。但他坦言「還不是很滿意」但是老闆接受,說這樣就好了,他也將成果PO出。只見原本雜亂的電箱,變得整整齊齊、乾乾淨淨,讓人驚嘆不已。不少網友看完他的紀錄,紛紛表示「看得我下巴都合不起來」、「收納達人!」。但也有人調侃「你老闆恨你嗎?」。(圖片來源/Imgu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