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8 13:20

巴黎華人遭警擊斃 抗議釀衝突!

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發生了一起旅法華人,遭警察開槍打死的事件。據警方表示,被打死的男子,因拒絕開門讓警察進入。警察破門而入後,發現他手持利剪要衝向警察,於是開槍將他擊斃。而這起事件,引發當地華人強烈不滿,部份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,還放火焚燒警車。

燒警車,圍警局,大家情緒激動,要警方給個交待,眼看場面失控,警方立刻以強硬手段,要民眾不得接近,當地華人如此激動,全因為不滿警察,開槍擊斃一名華裔男子,事件發生在巴黎一處華人社區。

據警方表示,事發當晚他們接獲報案,表示社區一名56歲華裔男子,跟鄰居因噪音問題發生衝突,前往處理時,男子卻拒不開門,警察只得破門而入,結果男子持利剪攻擊,為了防衛於是開槍,將男子擊斃,可是男子女兒卻說,當時父親正在煮魚,才手持剪刀,並沒有攻擊警察,雙方各說各話,聲音來源,新聞內容,而消息傳出後,當地許多華人,都到警局示威,但卻演變成群眾騷亂,目前已知有三人遭到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