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8 21:20

川普"不小心"被監聽 牽扯台灣?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指控前總統歐巴馬政府竊聽,還扯上英國情報單位。雖然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尼斯,否認歐巴馬政府牽涉其中,但卻表示川普在上任前,可能「不經意」遭情報單位監聽。

美國眾議院的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尼斯,日前雖然否認了前總統歐巴馬政府下令監聽川普,但卻主動爆料說他的消息來源,指出情報單位疑似「不小心」且「不經意」的在川普政府交接期間,監聽到了川普的通訊內容,但努尼斯一再拒絕透露,而他的消息來源,還意外扯上台灣,也就是說,總統蔡英文打給川普,恭禧他當選的那通電話,有可能被美國情報單位監聽了。

另外努尼斯所指的消息來源,也引發了爭議,因為據了解他的跟他的線人,竟然是約在白宮某處會面,可以安全到讓他審閱,消息來源所提供的文件,而且地點據傳就是艾森豪行政大樓。

就在大家猜測努尼斯如何得到這些情報之際,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傳出曾在岳父上任前,私下和俄羅斯駐美大使等官員會面,目前參院情報委員會已傳喚庫許納作證,以進一步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