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9 13:12

誇張國考! 試場外"唸答案"作弊

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考試作弊已經很不可取,竟然還公然在試場外,大喇喇的唸答案!如此誇張的場面,日前在印度上演。印度日前舉行了全國英文大會考,就有學生公然在場外唸答案,或是把答案寫在紙上,丟進考場裡給正在考試的同學。

不遠的地方,聚集著一群群學生,熱烈討論著,接著就看到,有人站在窗邊,拿唸唸有詞,原來是在報答案!如此誇張的場面,日前在印度,多處考場上演,為了讓考試過關,同學們還真是,發揮了互助精神,但公然集體作弊,讓人看了超傻眼,除了在窗邊報答案,還有同學夾帶試內出場,解答完後再寫成小抄,丟到考場裡給同學,就算被抓到,他們似乎也不以為意。

其實印度集體作弊,風氣十分嚴重,之前就有媒體拍到,連考生的家長親友,都爬牆給考生送小抄,誇場的場面,還「揚名」海外,如此重視考試成績,全都是因為不少家境普通,或是貧窮的學生,希望藉著教育翻身脫貧,所以不少人選擇作弊,取得好成績,以便進入理想中的學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