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12:51

關西機場膠囊旅館 睡1晚2千!

李嘉芳 編譯

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的膠囊旅館今天正式開幕,房間就像飛機座艙一樣,分成頭等房、商務房。一晚房價大約2000台幣,休息一個小時大約250塊台幣。而且膠囊旅館還有公用溫泉池,最受外國遊客歡迎。

紅眼航班增加、廉航競爭也激烈,關西國際機場每天平均有250人睡椅子,以後不必這麼克難啦,從3月30號開始、全新的膠囊旅館開幕囉,位置就在一航廈與二航廈,相連的複合設施裡面,總共143個房間、分成兩種等級、也分男女專用,先來看看比較便宜的商務房。

商務房裡面就塞一張床,還有一台電視、有免費WIFI,高度超過2公尺、成年男性也可以站立,不會有壓迫感、床旁邊還有置物櫃,這種房型一個晚上收費6200日圓,大約1700塊台幣,另一種頭等房空間明顯大多了,床旁邊還有走動空間,牆上可以吊掛衣物,一樣有電視、有WIFI、一個晚上房價大約2000台幣。

身材比較壯碩的客人也可以好好休息,無論是住頭等房或商務房,都可以來泡泡溫泉,雖然規模不大、但足以放鬆身心,旅客也可以只休息不過夜,一小時900日圓、大約250塊台幣,就能來膠囊旅館打發漫長的轉機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