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20:37

訪印度誤踩"禁地" 柯P團隊冒汗

樂嘉妮 李詩健 報導  / 印度

台北市長柯文哲30號凌晨抵達印度,第一個行程走訪甘地紀念館,館長更出來親自接待。但在參訪過程中卻發生小插曲,甘地生前的最後一段足跡,在紀念館中是不能踩踏只能用看的。市府團中的文化局長鍾永豐卻一腳踩了上去,還走了一小段,讓整團嚇出一身冷汗。

敲和平鍾,找找中華民國國旗在哪裡。市長柯文哲南向出訪,來到最後一站印度,參訪甘地紀念館。

柯文哲敬佩甘地精神,直說這正是印度版的白色力量,但隨行的文化局長卻出了包,幕僚步道不要踩哦,步道上的腳印延伸到甘地最後被暗殺的地方,紀錄甘地生前最後一段路的足跡裝置藝術,只能看不能走,文化局長鍾永豐卻一腳踩上去,館內人員上前提醒,才發現失態了。

台北文化局長鍾永豐,當場不斷道歉,甘地紀念館館長,幫忙緩頰解圍,表示常有遊客誤踩裝置藝術,但柯文哲的南向拼觀光之旅,面臨外交壓力顯然還沒得解,從大馬到泰國,儘管民間交流熱絡,卻都沒能見到當地政要,柯壓力處處都有,到了印度,原訂要共進午宴的印度國會議員,以及執政黨代表,眼看時間到了,卻遲遲沒現身,市府強調不是放鴿子,只是稍微晚了點到,但台灣官員想走出去,得付出更多努力,盡在不言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