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2 13:51

巴黎嘉年華煙火驚爆 至少30傷

綜合報導

新聞一開始,來關心爆炸意外,位於法國巴黎北部郊區、鄰近戴高樂國際機場的維勒班特會展公園,正在舉行嘉年華會,為了要點燃煙火,沒想到汽油量控制不好,發生爆炸事件,威力讓現場民眾紛紛跌倒,造成30人受傷。

就在大家期待美麗煙火時,一聲轟然巨響,伴隨著驚慌失措的尖叫聲,拍攝鏡頭也搖搖晃晃,混亂中似乎可以看到,好像有人受傷倒在地上,位於巴黎北部郊區,戴高樂國際機場的,這處公園,發生了爆炸意外,當時這裡正在舉行嘉年華會,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,前往參加。

沒想到就在工作人員,準備點燃煙火時,竟發生大爆炸,事發後當地相關單位,立即派出大批救援,和消防人員到場,雖然爆炸地點,距離人群有段距離,但由於爆炸威力強大,不少人被炸裂的碎片,打到受傷,有目擊者還說,連點火的工作人員,都被拋到數公尺外,另外警消在初步調查後,已經排除是恐攻,認為應該是汽油使用不當,才導致爆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