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2 19:54

"財神爺"沿路掉錢 好心民眾撿回

綜合報導

大陸重慶一位機車騎士沿路掉錢,結果被熱心民眾通通撿回來,最後送交警局一毛都不少。而在安徽高速公路則有人趁火打劫,貨車突然起火,民眾卻趁機搬走貨物,警察來趕都趕不走。

機車騎士不知道自己沿路掉錢,但在他前後左右的車輛、都看得一清二楚,滿地鈔票吸引第一位陸人來撿,之後經過的兩輛貨車也都停下來,對向來的藍色廂型車也看見鈔票在飛,這時候從馬路對面也衝過來兩位路人,大家都急著彎下腰撿錢,最後還來了輛計程車湊熱鬧,沒幾分鐘地上的鈔票被撿的一張都不剩。

可別以為大家都把錢放進自己口袋,這些好心人把撿到的錢、都集中交給貨車司機,然後司機送交警局當掉錢的人來警局認領,總共1萬6千塊人民幣、一張鈔票都沒少,不過在安徽的一條高速公路上,這位倒楣的貨車司機就沒這麼好運了。

貨車開道一半突然自燃起火,冒出濃濃黑煙、地上還有小火堆沒有熄滅,附近居民竟然趁火打劫,也不管貨車司機的安危,看到車上有什麼就搬什麼,塑膠零件、電機用品,不管用不用得著、先搶再說,趁亂哄搶在中國大陸時有所聞,其實這跟搶劫一樣是犯罪行為,這些居民仗著人多就不怕警察,貪婪的模樣實在太難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