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4 13:22

南韓駭人命案 少女殺女童分屍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仁川上週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,更驚悚的是,兇手是一名輟學的17歲金姓女高中生。

她把八歲女學童誘到自家住宅大樓內殺害,然後分屍分裝在行李箱內,運到頂樓扔進水塔內,經過多日抽絲剝繭,行兇的女高中生可能患有嚴重的思覺失調症,她對律師說,不記得為何下手了,但感覺就像在作夢一般。

鑑識人員到水塔去採樣,因為一位八歲女童遭到謀殺,遺體遭到嚴重損毀、扔進頂樓水塔內棄屍。鑑識人員還到附近垃圾子車內,搜集兇手作案後丟棄的用具,而這名兇手,今年不滿18歲。

監視器錄下女童最後身影,跟著17歲的兇手進了住家電梯,走向死亡。兇手先用電纜線勒死女童,再用兇器毀損遺體,最後扔進水塔內棄屍,事後行兇的青少女被捕後說:為什麼下手?她已經不記得了,一切好像在夢境裡。

原來青少女輟學因患有嚴重的思覺失調症,幻聽、幻想。是否接受治療正常服藥,仍待調查,由於兇手未滿18歲,依法最高判15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