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5 13:23

才買4個月! iPhone7充電驚爆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蘋果手機IPHONE7推出後,深受果粉歡迎,但也傳出手機爆炸事件。日前中國江蘇一名殷小姐,才買了4個月的IPHONE7,在充電過程中竟然爆炸了,而且這IPHONE7,不是山寨品,而是正貨。

爆炸的IPHONE7,燒出一塊黑黑的印子,電池整個澎漲,不過充個電手機就爆炸了,而且誇張的是,這隻全新的IPHONE7才用了4個月!殷小姐帶著手機,到蘋果直營店,也證實殷小姐的手機不是山寨品,至於為什麼會爆炸,維修人員表示,通常手機會爆炸的原因,不外乎充電線、插頭,或電池品質有問題,另外如果手機發生過碰,撞導致電池破損,也會發生爆炸。

IPHONE7是蘋果公司,在2016年秋季發表的新產品,但上市後陸續傳出,手機爆炸甚至自燃的事件,美國亞歷桑那州,就有使用者上傳,IPHONE7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,機身側邊冒出白煙的影片,引發許多消費者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