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08:11

送300億離婚 結婚58年元配「直接拒絕!」

送300億離婚 結婚58年元配「直接拒絕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一名79歲的億萬富翁、開發商麥克洛 (Harry Macklowe),為了和元配離婚,另結新歡,向妻子提供10億美金(約台幣300億),相當於他一半的財產,當作離婚條件,卻被元配斷然拒絕。

麥克洛與78歲的太太琳達結婚58年,但他日前上法院打離婚官司時,猛抱怨琳達從不對他的俏皮話發笑,甚至連性事都無法協調,所以他準備ㄧ離婚,就娶小他17歲的情婦派翠西亞.蘭多 (Patricia Landeau)。

對於麥克洛願意失去一半財富,來換取自由之身,妻子琳達卻毫無反應,因為她表示,十分心痛,將爭取所有該得到的。

而麥克洛在曼哈頓離婚法院外,則是說了一連串嘲諷話語,「拜託把我老婆帶走」、「離婚一辦完,我就要結婚。」

不過由於兩人未簽婚前協議,知情者表示,他們可能會費盡心力「爭奪每樣東西」。(翻攝自PAGESIX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