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5:02

排隊讓人崩潰?! 東京迪士尼人氣連2年下滑

排隊讓人崩潰?! 東京迪士尼人氣連2年下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東京迪士尼人氣竟然連兩年下跌?!據《日本經濟新聞》報導,由於園內人數實在太多,導致遊客去哪都要排隊,為不讓人氣持續下降,今年更祭出「凍漲」門票,同時也是4年來首見的做法。

據日媒報導,有調查指出,47.5%的民眾表示,過去1年前往東京迪士尼的頻率下降;其中,有24.2%的人抱怨,人潮太擁擠、15.1%的人抱怨排隊時間太長。特別是不少帶小孩遊園的家長都指出,孩子排隊排太久,可能就會開始哭鬧了,遊園心情、氣氛也會因此受到影響。

報導中也提到,迪士尼樂園人氣會下滑,從另一個層面可見,或許是受到日本家庭型態變遷影響。現今社會不如以往、由家庭男主人扛起經濟,目前多為雙薪家庭,導致父母休假都寧願待在家,懶得出門。雖然數據顯示迪士尼人氣下滑,但多數民眾對於東京迪士尼的評價,還是正面居多,人們認為,在迪士尼裡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快樂感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