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13:14

聯航強拉亞裔醫 最新影片曝光

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超賣機位,粗暴趕亞裔乘客杜成德下機事件,現在又有新影片曝光。當時杜成德坐在位子上,跟航警交涉。他表示因為第二天早上八點要工作。並態度堅決表示,寧願坐牢也不要下機。

航警站在走道上,坐在位子上的杜成德,一邊跟律師討論,控告聯航,接著就聽到他拒絕了航警的要求。只聽見杜成德,一再告訴航警,他不會下機,還以堅定語氣和態度表示,絕不下機。

雙方堅持不下,接下來就看到,航警將他強拉下機,這起事件在國際間,引發高度關注,重創聯合航空形象,現在又有香港乘客,出面控訴聯航超賣。

利先生說聯航還游說他,請他再付59塊美元,約1800多塊台幣,就可以確保上機,但他認為機位超賣的責任,應由聯航承擔,結果聯航竟然只給他一張,沒有座位編號的登機證,就叫他到登機門等候安排,讓利先生相當生氣,表示之後不會再搭乘,聯合航空任何班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