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12:55

遭聯航斷鼻掉牙 醫:比越戰恐怖

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公司,粗暴強拖69歲越南裔乘客杜成德下機。他的女兒在兩名律師陪同下,於當地時間13號晚上召開了記者會。據律師表示,杜成德除了斷鼻掉牙,還有腦震盪。杜成德的女兒則轉述,她的父親認為,這次的經歷比逃離越南還可怕。

杜成德被強拉下機的這一幕,不止全球震驚,更給家人帶來極大衝擊,杜成德女兒,克莉絲朵,杜成德的女兒,在兩名律師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,首度公開了父親的傷勢,據杜成德的委託律師,戴米里歐表示,杜成德除了鼻樑斷了,失去兩顆牙齒,還有腦震盪。雖然人已經出院了,但日後必須接受重建手術。

而聯航執行長穆尼奧斯,日前在接受電視訪問時,再度對此事表達歉意,聯航也發表聲明,表示曾多次打電話給杜成德致歉,但律師戴米里歐說,聯航至今對當事人,不聞不問,雖然杜家人接受道歉,可是仍然會提出告訴。

而戴米里歐和,另一委託律師戈蘭,已經向法院提出請願,要求聯合航空和芝加哥機場,保留事件相關影像和其他證據,為日後正式提起訴訟做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