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13:01

北韓核試.美軍集結 雙方恐開打

王皓 編譯  / 韓國

美軍今天以炸彈之母轟炸了恐怖組織ISIS的據點,外界則認為,美軍這一舉動其實也想要順便威嚇北韓,因為明天就是北韓國父日成的冥誕,傳出北韓打算試射核武來慶祝。對於北韓的核武威脅,美國川普總統也調派大軍,在朝鮮半島及附近海域集結,熊熊戰火,似乎一觸即發。

北韓傳出又要進行核子試爆,而這第六次核試,恐怕就是選在四月15號,金日成105歲冥誕這天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還警告全世界,北韓很有可能已經擁有,發射沙林毒氣飛彈的能力。日相安倍晉三,對於北韓的武力威脅,美國當然不會坐視不管。

川普總統已經調派,航母卡爾文森號戰鬥群,前往朝鮮半島水域待命,據說配有至少80架各式戰機,隨行潛艇還配有154枚戰斧飛彈。此外,擊斃恐怖份子賓拉登的海豹六隊,目前也在南韓進行演練,必要時海豹六隊將深入敵境,進行斬首行動。

不過川普總統檯面上,還是籲請北京當局聯手,壓制北韓的耀武揚威。而為了迎接15號的慶祝活動,平壤當局其實已經邀請,60多間歐美媒體的記者前往採訪,而目前記者們看見的是,金正恩為新落成的高級住宅社區揭幕。

而根據衛星照片顯示,已經進行過五次核試的,核子試爆場最近活動頻頻,專家相信第六次核試已經萬事具備,更有外媒報導,金正恩已經下令撤離平壤地區1/4居民,也就是60萬人。面對似乎一觸即發的二次韓戰,國際社會只能緊繃神經以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