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20:26

朝鮮戰鼓催! 韓星男神上前線?

綜合報導

如果北韓眞的和美國爆發戰爭,南韓勢必會加入戰局,而目前,其實非常多的歐巴男星,其實都在當兵,像是BIGBANG的TOP和JYJ的金俊秀,以及即將入伍的李敏鎬、池昌旭、張根碩,甚至BIGBANG的太陽和GD都在2017入伍名單!

假設北韓這顆導彈,發射成眞,南韓引以為傲的國軍,義務兵役制度,20-30歲的男性公民都要服役,這回勢必走上戰場,不少男神恰巧正在當兵!BIGBANG的T.O.P,今年2月9日剛入伍,擔任義警,目前正在首爾地方警署服役,人氣男團JYJ成員金俊秀剛入伍是義警,分發到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。

以韓國兵役法規定,20到30歲的男性公民體檢合格,都要服從國家兵役制度,任何人不得違抗,像是TOP、金俊秀的義務警察,就是擔任交通指揮和一般巡邏的任務,像是已經退役的宋仲基,就是最辛苦的陸軍特戰部隊,退役的玄彬則是海軍陸戰隊,像是及將入伍的李敏鎬,因為車禍而腿部受傷,因此他會加入公益兵,宛如台灣的替代役!

剛來台灣過的池昌旭也在其中,另外還有SJ圭賢、BIGBANG太陽及G-DRAGON、2PM澤演、JUN.K,也都是2017的將入伍名單,朝鮮半島關係緊繃,北韓美國劍拔弩張,南韓歐巴真的會上戰場?迷妹恐怕要先大病一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