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航又出事! "蠍子"從天而降螫傷乘客

聯航又出事! "蠍子"從天而降螫傷乘客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加拿大

聯合航空因為超賣機位,強拉華裔男子下飛機,引發國際輿論風波,現在又爆出其他醜聞。一名加拿大乘客投訴,日前搭乘聯合航空客機,竟然有蠍子從頭上行李櫃掉落把他螫傷。他指控,機組人員在海關上機檢查前,自行把蠍子沖入廁所,對此他強調會向聯合航空索償。

據外媒報導,這位名叫貝爾,日前與妻子搭成客機商務艙,當他正在進餐時,一隻蠍子竟然掉在他的頭上,貝爾試圖將蠍子撥掉,結果被蟄傷了。他隨後把蠍子扔到地板,後來一名乘務員,用毯子將蠍子蓋上,隨後將牠扔進廁所。事發後,機組人員立即諮詢醫生,詢問蠍子是否有毒等,所幸一名乘坐同班客機、本身也是護士的旅客,給了貝爾一些止痛藥,作為預防措施。

對此,美聯航發言人對外表示,客機降落後,醫療人員立即上機對男子做檢查,發現沒有生命危險,但男子卻表示,要賠償。據悉,聯航也因此提供受害夫婦飛行積分做為賠償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