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13:16

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 密會柯P!

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

市長柯文哲,每個周末都要幫世大運站台宣傳,今天是來到國際嘉年華,體驗各國文化。不過現在兩岸關係緊繃,為了世大運的中國大陸代表,還有6月的雙城論壇,柯文哲昨天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密會磋商,談了甚麼備受關注。

為了展現全民力挺世大運,北市94所國高中職,加入世界5大洲國際課程,學習異國文化,只是市長第一攤就卡關,市長柯文哲學韓文,學到拜託求饒,對周子瑜的熱門舞曲也無動於衷。

不會跳沒關係,市長和30000位師生,一起在嘉年華上,體驗96國風情。

為了世大運行程跑透透,柯文哲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,14號磋商雙城論壇、世大運細節,只是兩岸關係緊繃,會面也只能低調辦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柔性喊話互信關係要好一點,如果能去上海自己也樂意去,雙城論壇和世大運,兩岸互動怎麼處理,接下來和對岸的談判,柯文哲還有得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