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5 20:02

奶奶來上菜! 顧客吃飯像回家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紐約有一間餐廳,裡面的廚師,全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奶奶,在這間餐廳,每一天除了有固定的義大利菜色之外,另外一位阿嬤,就會推出自己的家鄉料理,吃起來不但具有地方特色,更重要的是,在這邊吃飯,就好像回到阿嬤家,一樣自在舒服。

有一種餓,叫阿嬤覺得你很餓,在紐約,就有一間阿嬤餐廳,裡面的廚師,都是祖母,餐廳業者JOE表示,會有這樣的想法,是因為他的祖母還有母親,在幾年內相繼去世,少了家人的陪伴,他乾脆聘請,貨真價實的,義大利籍祖母,當他的大廚,讓他能夠重溫,阿嬤的好味道。

看到一位義大利籍的祖母,在廚房裡忙進忙出,這給我許多溫暖,現在餐廳,有來自全世界,40個不同地區的廚師,每一天除了有人,會煮義大利菜,還有另外一位,不同國籍的阿嬤上場。

今天記者吃到是,敘利亞料理,道地的異國家常菜,加上祖母級的溫暖,也難怪有越來越多的紐約客,想要上阿嬤家吃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