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3:30

要川普報稅公開! "反川"大示威

綜合報導

4月15號是美國民眾報稅最後一天,但就在這天,美國許多大城市,發起了反川普抗議示威,要求川普公開他的報稅資料。其中在加州柏克萊的抗議,還發生了抗議民眾,和川普的支持者發生衝突,導致多人受傷,有14人遭到逮捕。

高聲叫囂,用力推擠,民眾打成一團,互不相讓,原本平和的抗議,演變成嚴重的,肢體衝突,為了控制場面,警方發射了催淚瓦斯,但雙方並沒有停手,就在美國報稅,截止日當天,全美包括了華府、紐約,和舊金山等150個城市,同步發起要總統川普,公布個人報稅資料的示威抗議。

不過加州柏克萊,卻上演抗議人士,和支持川普民眾間的激烈衝突,造成不少民眾受傷,還有至少14人被逮捕,美國總統川普,今年一月份,曾在記者會中表示,美國民眾對他的報稅單,一點都不感興趣。

可是根據民調顯示,有高達74%的美國民眾,認為川普應該,公開他的報稅資料,還有人上網請願,可是白宮卻絲毫沒有,公開意願,催生了這場,全美示威大遊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