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06:13

控美"魯莽入侵" 北韓大使:核戰將隨時爆發

控美"魯莽入侵" 北韓大使:核戰將隨時爆發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南韓政府昨天(17日)透露,美國「卡爾文森號」航空母艦打擊群將於25日左右,駛入朝鮮半島東部海域;另外兩艘核動力航母「雷根號」和「尼米茲號」也將於下週抵達朝鮮半島戰區。對此,北韓駐聯合國副代表金利龍今對外指控,美國將航空母艦部署到朝鮮半島外海,證實美國魯莽入侵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行動已進入認真階段,強調這樣的行動,已讓朝鮮半島成為「全世界最大危險區」,揚言「隨時可能爆發核戰」同時也證實,北韓正準備再次核爆。

金利龍指出,若美國敢選擇「軍事行動」,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,也會對美國做出任何戰爭型態的準備「我們對挑釁者將採取最嚴厲的對抗」,更證實,北韓準備再次進行核子試爆「我們會在總部認為必要的時間和地點進行試爆」。(圖片來源/ Drew Angerer-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