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3:25

好移動顧小孩 日瘋紙板嬰兒床

李嘉芳 編譯

一般嬰兒床很重、不方便搬動,有日本媽媽改用厚紙板嬰兒床,可以輕鬆移動、就近照顧寶寶。雖然厚紙板嬰兒床比較不耐重,只能用到寶寶半歲,不過可以直接回收處理,兼顧環保。

寶寶乖、寶寶乖、躺在嬰兒床裡,咦竟然是厚紙板組成的,為了增加穩定度、周圍柱腳都強化厚度,邊邊角角也都磨成波浪狀,避免扎傷寶寶的細皮嫩肉,最方變的是、媽媽可以搬著床到處走,做菜的時候放客廳,打掃的時候放走廊,隨時都能就近照顧寶寶、做家事更安心。

不過為了安全著想,厚紙板嬰兒床建議只能讓寶寶睡到半歲,到時候當紙類回收處理、方便又環保,家裡的毛孩子也有厚紙板玩具,整天關在家裡運動量不足,那就用厚紙板組成各種機關,跳圈圈、走隧道、可以調整高度的跳板,厚紙板攤開攤平,方便收納這點很棒,露營野餐越來越流行。

這個厚紙板煙燻小屋很實用,組合好之後把食材放在網上,櫻花木塊點燃放近最下層,把小屋關起來等一個小時,打開屋頂,充滿櫻花木香的煙燻丸子、蔬菜,野餐更有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