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20:38

西武鐵道新廣告 土屋太鳳跳舞!

張樂 編譯  / 日本

春天是踏青的好日子。日本西武鐵道為了吸引觀光客,特別請22歲的女星土屋太鳳拍了一支30秒的廣告,一首洗腦神曲、搭上簡單的舞步,貫穿西武鐵道各個景點的片段,深植腦海,成了潛意識的最佳選擇。

想搭西武鐵道遊日本嗎?一支30秒的廣告先讓人神遊一下,能走訪神社、能坐纜車賞景、品嚐美食,還能泡溫泉,鐵道遊多麼令人嚮往回味。

日本埼玉縣秩父市就在東京近郊,西武鐵道為了宣傳秩父觀光,找來亮眼明星土屋太鳳拍廣告,30秒鐘的廣告用洗腦神曲和簡單舞蹈,把輕鬆休閒的感覺注入看倌的潛意識,讓短期停留的觀光客想到秩父市偷閒。

自從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舞力對決風行之後,許多結合快節奏舞蹈的廣告不斷推出,有的賣洗髮精、有的賣礦泉水、有的賣牛仔褲,有的推在地觀光,就是看準了節奏能讓人的心跳和意識融入廣告情境中。

雖然賣點可能跟勁歌熱舞扯不上半點關係,但讓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,不得不佩服廣告商行銷手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