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20:40

改編TWICE歌 韓總統大選拚宣傳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的總統大選將在5月9號舉行,這一次一共有15名候選人來角逐,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,要在這麼多的人選裡面脫穎而出,好幾個候選人不約而同的都改編了TWICE的歌曲,來當做宣傳影片!可見TWICE人氣有多旺。

熟悉的歌聲響起,但是怎麼沒有看到我們的子瑜呢?主角變成了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,因為這可不是MV,是韓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宣傳影片!還不只一個候選人選用了TWICE的CHEERUP,呼聲很高的共同民主黨的文在寅,也有志一同的選了同一首歌。

歌曲一樣,內容截然不同,因為這一次韓國總統大選競爭超激烈,一共15名候選人,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,要在眾多候選人當中脫穎而出,要讓人眼睛一亮,就得請出高人氣的TWICE啦。

曲風輕快青春洋溢,又充滿活力,候選人就是想用這首歌曲,讓選民在陰霾中看到未來的希望!也希望讓自己的人氣,跟歌詞一樣CHEERUP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