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記者採訪選美 竟參賽奪下后冠!

美女記者採訪選美 竟參賽奪下后冠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記者採訪選美比賽,竟奪下選美后冠!英國1名美女記者蘿拉古德翰(Laura Gooderham),採訪選美試鏡活動時,因訪問到連奪3屆后冠的佳麗瑪格麗特(Millie Margetts),因為瑪格麗特的一句:「妳為何不參選?!」進而被激勵,報名參加選美,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,擠下3連霸的佳麗瑪格麗特,拿下第1名。

根據太陽報(The Sun)、每日星報(Daily Star)報導,古德翰去年畢業於英國林肯大學,一畢業後馬上進入報社,擔任記者,但她在採訪2017年度格林斯比(Grimsby)小姐選美試鏡大會時,遇到連3屆奪冠的佳麗瑪格麗特。

瑪格麗特看著埋頭做筆記,又穿梭佳麗間攝影的古德翰,因此隨口向蘿拉提議「妳為什麼不參選,和我競爭看看?」

古德翰被這麼一句話點醒,又發現選美大賽是慈善性質,可以為老人院籌措資金,因此報名參賽,最後竟意外奪冠,之後還將參加英格蘭小姐比賽。

據了解,瑪格麗特儘管輸掉比賽,但她表示,自己心服口服,並大讚古德翰「是個可愛的鄰家女孩」。

其他佳麗還透露,古德翰奪冠後,還不忘採訪其他11名佳麗,讓人見識到她婦則又心美的一面,直呼「真的是人美、心美的佳麗代表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