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20:52

大馬路上擁吻 情侶遭酒駕撞飛

綜合報導

談戀愛、沉浸兩人世界很甜蜜,但大陸山東一對情侶,在大馬路中央、又抱又親,被酒駕男子撞飛,造成一死一傷!

畫面中一對情侶,大半夜的在大馬路上,擁抱激吻,兩人親的難分難捨,不斷轉圈圈,經過的車輛只能急忙閃避,但這時一輛轎車卻毫無減速的衝了過來,不偏不移的撞了上去,兩人瞬間被撞飛。

而這名撞人的駕駛肇事後逃逸,卻在下一個路口,又撞上另外一輛計程車才停了下來,計程車上乘客和駕司機立刻報警,而肇事駕駛一下車渾身酒氣,事後證實,駕駛果然是酒後上路也沒有駕照,遺憾的是、被撞的情侶檔,一死一傷,不顧危險,結果天人永隔。

而同樣活在兩人世界不顧他人感受的,還有新北市板橋這對情侶,監視器拍下,當時兩人疑似是因為吵架,男方一氣之下,竟然很狠的踹向停在路邊的機車,無辜機車被踹倒,男子自顧自的走,女友只能跟在後頭,不過男友這樣的行為其實觸犯了毀損罪,車主已經報警,這對情侶恐怕也要為吵架把氣出在他人身上,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