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2:53

日皇后謝台 託福原愛致意!

王皓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知名桌球選手,同時也是台灣媳婦的福原愛,昨天參加了日本皇室的春季園遊會。天皇還親自關心了、福原愛和夫婿江宏傑的婚後近況,皇后更請福原愛,務必向台灣民眾轉達感謝,謝謝台灣在311地震時,給予日本的支持

日本天皇夫婦,20號上午在東京赤坂主持春季園遊會,接見了許多對日本社會有貢獻的人,當中包括桌球偶像福原愛。

看見已經嫁做台灣婦的福原愛,天皇夫婦特別駐足聊了好一會兒,天皇還問起福原愛和夫婿江宏傑婚後,住在哪裡呢?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,而親切的美智子皇后,則請福原愛務必要把,感謝之意傳達給台灣民眾,美智子皇后感謝的是,台灣民眾在六年前311地震期間,對日本的支持。

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,福原愛這次穿著的是,粉紅色的傳統和服,看起來依舊洋溢著新婚的幸福。而對於天皇夫婦念念不忘台灣民眾,在日本遭受重大天災時給予的力挺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很感動,認為是台日情誼的友好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