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記者奪內衣后冠 網友:比女人還要美!

男記者奪內衣后冠 網友:比女人還要美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「高挑美女」、「戰鬥民族」,講到這2個名詞,就會和俄羅斯人做上連結,而且俄羅斯也是全球公認,專出美女的國家,女孩們大多擁有深邃精緻五官、性感高挑身材。但現在連俄羅斯的男生,可能也要來和女人們搶分一杯羹。因為日前,一場內衣選美比賽中,后冠竟被一位男奪下,男記者臉蛋超精緻,穿起內衣拍寫真,風情萬種讓真女人也自嘆不如,甚至頒完獎後,主辦單位還不知道,奪下后冠的是個「男的!」

根據俄媒報導,這名20歲的記者安德列(Andrew Nagorny)是雙性模特兒,他大約從2014年開始將頭髮留長,但本身擁有超美、深邃碧藍眼睛、直挺鼻梁,而且四肢高挑纖細,在他決定留長頭髮、學習化妝後,外表早已比女人還要女人。

安德列之後偷偷隱瞞身分,報名參加當地,俱樂部舉辦的內衣選美比賽,想不到成功脫穎而出,打敗其他佳麗奪下后冠,獲得「酪梨小姐」的殊榮。

但主辦單位,隔了一段時間,才後知後覺的發現,安德列是雙性人,因此取消評審決定,將獎金5千盧布(約新台幣2700元)、內衣獎品及拍攝一套專業寫真的機會收回。

不過,安德列卻不以為意,因為他的親友還大讚「你比女人還有女人味」,還有人笑說他能拿下選美冠軍真的「太扯了啦!」、「你比女人還要美,這樣真女人如何存活?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