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總統候選人女兒太正 受封”國民岳父”

韓總統候選人女兒太正 受封”國民岳父”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韓國

朴槿惠因「閨密門」、貪汙等事件下台後,南韓必須在60天內選出新總統,總統大選定在5月9號舉行。除了候選人本身的魅力及實力以外,家人竟也成為吸睛的焦點。「正黨」候選人劉承旼的女兒劉垣(音譯),長相清秀、甜美,近來因幫忙爸爸選舉活動,而備受關注。劉承旼因此受到更多討論,還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岳父」!

這次韓國總統大選競爭超激烈,一共15名候選人,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。在目前主要5名韓國總統候選人中,以「共同民主黨」的候選人文在寅,及「國民之黨」候選人安哲秀民調最高。劉承旼的支持率,則是敬陪末座,不過劉承旼靠著女兒劉垣的拉票,也因此受到網友的討論,不少網友猛對劉承旼喊「岳父好」。

23歲的劉垣,目前就讀首爾東國大學法律系,成績相當不錯。還被起底,財產高達2億元韓幣(約600萬元台幣)。(圖/翻攝韓網.資料照)

【相關新聞:改編TWICE歌 韓總統大選拚宣傳】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general/201704/201704191862596.html#.WPodLPl96Uk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