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2 13:15

北韓慶建軍節 美.韓加強警戒

綜合報導

美國航艦前往朝鮮半島海域,就是因為危機還沒解除。3天後,即25號就是北韓人民軍建軍85週年,北韓還可能試射飛彈、核子試爆,而美國、南韓則都加強警戒。

美國航母上的戰機起降訓練,務求零失誤,據傳卡爾文森號上一架戰機起降訓練時失事,幸好飛行員及時彈出,才沒發生不幸。卡爾文森號演訓完畢後,將北上朝鮮半島,以嚇阻金正恩別在人民軍建軍85週年時,再玩個大的,展現軍威。

川普總統已表態,鎮不鎮得住北韓,不是能不能的問題,而是北京方面願不願意的問題。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則表示,(美方)對中方所作出的努力,有更加完整的認識,對此我們感到很欣慰;言外之意,似乎金正恩政權一時不會被打垮了。

其實,金正恩正全力攏絡北韓的菁英份子,日前剪綵的豪華住宅區已開始有人入住。這位新娘看到自己的新房那麼豪華,泣不成聲外,其他住戶也是一片歌功頌德。金正恩大搞造神運動,和對菁英份子催眠攏絡,因此從內部瓦解金正恩政權,恐怕不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