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3 13:09

空中飛人失手! 18米高空墜落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馬戲團最刺激的表演,莫過於空中飛人,日前有一對表演者,在白俄羅斯表演高空飛人時,女舞者竟然失手,從18公尺的高空中墜落,嚇壞了全場觀眾,還好她送醫後並無大礙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唯美又刺激的高空雙人表演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沒想到,女舞者竟然從18公尺高的空中墜落,手臂斷了還有輕微腦震盪,但還好保住了一命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,而這名馬戲團成員,也是在高空中轉圈圈時,一個不留神掉下去,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幫忙,所幸送醫後並沒有大礙。

馬戲團表演者,檢查再檢查,但有時候你認為不會壞掉的零件,就在那一刻壞掉,這些空中飛人說,除了事前的檢查要做好,更重要的一點,就是專注力,當你在表演途中,突然自我懷疑,你很可能就會表演失敗,有些大膽的空中飛人,認為下面的安全網會妨礙表演,甚至會要求拆除,這種為了表演而不顧個人安全的作法,也讓人看得心驚膽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