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6:08

川政將滿百日 支持率探谷底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即將滿一百天,這些日子以來,他轟炸了敘利亞、準備對北韓動武,在國際間展現美國偉大;他還簽署了行政命令,希望找回美國人的工作,實現他美國優先競選承諾,但川普的支持率低到42%,是1945年杜魯門總統以來,上任滿一百天的總統當中,民調最差的。

他廢除歐記健保,禁止穆斯林入境,逼的同黨議員跟他唱反調,搞到如今週五預算案若不能通過,美國政府就要關門的地步,一晃眼,川普即將就職滿一百天,這些日子他的確讓世人看到美國多強悍。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炸了敘利亞,國會質疑川普違憲,因此這回對北韓準備動武前,他向參議員簡報,為動武而舖路。

對外軍事上作老大,對內簽署行政命令,替美國人爭取工作機會,嚇得對美貿易國家皮皮剉,然而美國優先的競選承諾要靠錢才能兌現,他砍了歐記健保、禁止穆斯林入境,川普支持率雖然創下歷來總統就職的最低紀錄,但鐵粉支持率達96%來推估,川普將依舊我行我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